找回密码
 注册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搜索
会员注册须知本站二维码

湖北阮氏商会于2017.7.9日在武汉成立

2017-7-12 01:46| 发布者: 阮少文| 查看: 307| 评论: 0|原作者: 阮少文

摘要: 随着湖北阮姓文化研究会的成立,湖北阮氏商会于同一时在武汉相继成立。合称“湖北阮氏两会”,阮一峰宗亲当选为首届商会会长,中华阮氏企业总商会秘书长阮祚青前来祝贺并授牌。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湖北阮氏商会章 ...
       随着湖北阮姓文化研究会的成立,湖北阮氏商会于同一日在武汉相继成立。合称“湖北阮氏两会”,阮一峰宗亲当选为首届商会会长,中华阮氏企业总商会秘书长阮祚青前来祝贺并授牌。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湖北阮氏商会章程》,现场选举产生了机构相关人员,名单如下:
    名誉会长: 阮宏喜
    会      长 :阮一峰
    副 会  长: 阮绪礼(常务) 、阮国海 、阮国桥 、阮荣华、阮长水 、阮记和 、阮班志 、 阮家平 、阮家绪 、阮家利 、阮胜贵、 阮雄燕、阮家绪
    秘 书  长: 阮记和(兼)
    副秘书长: 阮鸿鹤 、阮开培

    湖北阮氏商会刚成立,即开始其公益事业的职责,对阮家高考中榜的大学生做出了奖励!学生代表感动不已!也给全国各地的宗亲组织起了榜样作用!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会的费用大部分由湖北阮氏商会赞助,会长阮一峰做出了莫大贡献。对前来祝贺的嘉宾也一律免收会务费用并赠送了精美的纪念品!
QQ截图20170712012921.jpg
会长阮一峰在发言
mmexport1499569947251.jpg
高考中榜阮家学子接受湖北阮氏商会奖励



相关分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