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搜索
会员注册须知本站二维码

热烈庆祝阮姓文化研究会陕西山阳分会筹备会成立

2017-10-31 16:39| 发布者: 阮少文| 查看: 253| 评论: 0|原作者: 阮少文

摘要: 阮姓文化研究会陕西山阳分会: 值此秋色宜人,秋桂飘香,秋果丰收的时节, 欣闻中华阮姓文化研究会陕西山阳分会隆重成立,我谨代表中华阮姓文化研究会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和真诚的问候! 山阳分会的 ...
中华阮姓文化研究会陕西山阳分会:
     值此秋色宜人,秋桂飘香,秋果丰收的时节, 欣闻中华阮姓文化研究会陕西山阳分会隆重成立,我谨代表中华阮姓文化研究会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和真诚的问候!                                
      山阳分会的成立标志着陕西阮姓连接中华阮姓族人掀开历史篇章,乃至全球阮姓家族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喜事,大盛事。将开启阮姓文化研究和发展崭新的一页,标志着中华阮姓族人又迈出了坚实,团结,和谐的一步,为中华阮姓文化研究会壮大力量,注入新的活力。中华阮姓文化研究会坚持以发扬阮姓文化的优良传统的契机,以推动互助互爱为目的,以促进宗亲之间友谊为纽带和谐共处而努力,以促进宗亲事业的大力发展 作贡献。我们成立宗亲会,是为了团结我们阮氏家族的力量,重振阮氏家族的雄风,我们应该为我们阮氏家族感到骄傲和自豪,我们应该继承祖先的遗风遗德,把我们阮氏家族发扬光大!让我们在祖宗恩泽的荫庇下,同心同德,再接再厉,为建设我们美好的阮氏家园做出更大的贡献,将阮氏宗亲的梦想融入中华民族的复兴梦同步实现。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各级党委和政府不断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展。2017年1月25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是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重大战略任务,对于传承中华文化、全面提升人民群众文化素养、维护国家文化完整,增强国家文化软实力,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衷心希望我们同心携手,用智慧和行动创造阮姓更加美好的未来!                              
       衷心祝愿四一公后裔山阳阮姓蒸蒸日上,兴旺发达!祝福山阳阮氏族人,人丁兴旺,财源广进,万代兴盛!祝各位宗亲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向关心,支持筹备山阳宗亲会工作的各位父老乡亲,各阮氏宗亲们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愿我们阮氏氏家族繁荣昌盛,兴旺发达;祝愿所有来宾身体健康,吉祥如意!   

中华阮姓文化研究会                        
2017年10月31日
mmexport1509438870003.jpg

相关分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