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搜索
会员注册须知本站二维码

寻亲求助启事:各位宗亲,大家好! 我受族兄阮和彪之托,特借此平台,发

2017-7-12 22:18| 发布者: 阮少文| 查看: 17| 评论: 0|原作者: 阮鸿永

摘要: 寻亲求助启事: 各位宗亲,大家好! 我受族兄阮和彪之托,特借此平台,发布如下寻亲求助信息: 请有知情宗亲,协助提供“四川井研县阮姓权望人士”的有效联系方式,或代为通知当地热心宗族事务的权望宗亲,速联 ...
寻亲求助启事:
各位宗亲,大家好!
    我受族兄阮和彪之托,特借此平台,发布如下寻亲求助信息:
    请有知情宗亲,协助提供“四川井研县阮姓权望人士”的有效联系方式,或代为通知当地热心宗族事务的权望宗亲,速联系我们!
    因为他们是江西始迁湖南邵阳新化黄柏岭之阮喜君公的第十代嗣孙阮国柱、阮国梁及十一代阮正成公之后裔,均出自于我阮氏村。
    我们的字辈有:“...国正天心顺永世同和福...”
因我房现正组织多地合谱。因过去条件有限一直未联系上,现希借高科技通信平台能快捷高效的联系上亲人们。”
以上,对您可能无所谓,但对于正在寻找的人尤其重要!请爱心人士转告、转发。
   
谢谢!

[简介]
1、阮喜君公为昭公十二世嗣孙;
2、阮和彪:系湖南省冷水江市岩口镇金星村人,古称邵阳新化岩门前双龙坳。从事公检法工作多年,为人办案20多年。可通过网络查到有关“阮和彪”的信息。此次湖南益阳、安化、桃江、沅江、新化五地合谱推为主编。
   我们没有任何损人利己的动机,只想让失散数年的家人早日团聚,共同为我族做点力所能及有益宗亲的事!

联络人:
阮昭公30世嗣孙阮和彪 电话:18152785322.
阮昭公30世嗣孙阮鸿永 QQ:273530146.
2015.11.03.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